订购热线:



[毕节]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护栏,在毕节买护栏认准毕节[毕节]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,1EOs7hU5I品质保证行业资讯,无论您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,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,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联系人:付朝勇-15864371686,QQ:3429814403,地址:[毕节]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。 贵州省,毕节市 毕节市,别称毕城,贵州省辖地级市,位于贵州省西北部,扼川滇黔三省交通要冲,介于北纬26°21′~27°46′,东经103°36′~106°43′之间,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,夏无酷暑,冬无严寒,总面积2.69万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末,毕节市常住人口681.59万人。截至2023年4月,毕节市辖1个区、6个县,代管1个县级市,市人民政府驻七星关区碧阳大道518号。 经营范围是:金属材料及制品、毕节管材、毕节型材、毕节建材、毕节板材、毕节铜材、毕节钢管、毕节不锈钢复合管、毕节不锈钢制品、毕节桥梁护栏、毕节机械配件、毕节工程机械批发零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本省范围内,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。